原萧

有何不可 06


吴宣仪和孟美岐两人睡了几个小时就又起床了,决定先和大家一起在休息室里吃东西,吃完再去工作。


“老美,感觉咋样?现在有没有舒服一点?”​

“对呀对呀你感觉怎么样了?”​

“昨天吓死我们了。”


叽叽喳喳的声音​响起,不愧是吵团。


“我没什么事了,让大家担心了,不好意思啊。”​


“跟我们客气什么,你没事就好了。”​


傅菁搭着孟美岐的肩膀,​一副哥俩好的样子。





到了晚上,傅菁和紫宁一起给大家叫了火锅、小龙虾,还有各种酒水饮料。


“大家吃起来别客气啊!”

“好久没看见心爱的火锅了,还有小龙虾......”

“这一顿吃下去,得在健身房待一个礼拜吧。”

“先吃了再说吧,老傅老紫脱单了不值得庆祝吗?到时候大家再一起去健身房嘛。”


又是一次难得的火锅夜,傅菁想帮一帮孟美岐,便提议大家一起来玩真心话大冒险。


sunnee又一次当了小主持人,拿着卡片号令天下。


“大家被转到时候,可以决定是要真心话还是大冒险,然后抽我手里的卡片。”


酒瓶子很快就转了起来,第一个中招的是孟美岐。


“真心话还是大冒险?”

“真心话。”

“你现在有喜欢的人吗?”

“有。”

“她是谁?”

“这是下一个问题了,sunnee。”


孟美岐笑着回答她,徐梦洁看出了她的尴尬,便偷偷地掐了sunnee一把,美岐喜欢谁大家难道不知道吗你非得再问一句。


sunnee摸了摸自己的大腿,心想彩虹怎么这么用力,疼死我了。


“第二个是傅菁,真心话还是大冒险?”

“大冒险。”

“哦呦,你的题目是,和你左边的人嘴对嘴亲吻三十秒不能停。”


sunnee觉得傅菁真是好运,傅菁的左边不就是张紫宁吗?老傅你赚大了,既能亲嘴又不会因为亲别人而被老婆骂。
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杨超越也学着撒哈拉时期的孟美岐,开心地笑出了8个哈,顺便附上一声猪叫。


sunnee一头雾水,这个杨超越看人家秀恩爱就这么快乐吗?


徐梦洁想都不用想就知道sunnee看反了。


“笨蛋,你看到的左边是紫宁没错,但是老傅在你对面,她的左边是反过来的。你就不会乱念一下卡片吗?把左边改成右边不就好了。”


徐梦洁忍不住在旁边用气声提醒sunnee,天知道她把声音压这么低有多么辛苦。


反过来的......那不就是我看的右边?妈呀!这不是孟美岐吗???


孟美岐有点不好意思,傅菁其实有点开心。反正自家紫宁什么时候想亲都能亲,亲亲孟美岐也不错,上次给她补过生日的时候想亲她的脸她都躲半天,后来混乱中亲到了一下嘴,感觉软软的像果冻一样。而且,这样还能顺便看看吴宣仪的反应,如果她对孟美岐有点感觉,那气气她也不错。


张紫宁看出了傅菁这个狗贼心里的小九九,虽然傅菁跟美岐肯定不会有什么,而且也可能是要试试吴宣仪的反应。但是看见傅菁一知道要亲孟美岐就开心的样子,除了想揍她还是想揍她。


吴宣仪脸都绿了,说不上为什么,就是不太舒服,可能是看到傅菁一脸兴奋的样子觉得欠扁吧。吴宣仪在心里这样对自己说。


这三十秒,对张紫宁和吴宣仪来说非常漫长,而孟美岐和傅菁却都闭上了眼睛,好像很投入的样子。


除了张紫宁和吴宣仪,其他人都看热闹不嫌事大,纷纷拿起手机拍下了傅岐二人接吻的视频。


“哎哎哎,时间到了啊,别难舍难分了,差不多可以了!”


杨超越看到旁边那两位的表情都越来越难看的时候就赶紧叫停了。


“什么啊,才20秒呢,杨超越你会不会算时间啊?”


好痛,这是今天第二次被“家暴”了,sunnee又一次揉了揉自己的大腿,今天的彩虹也太不温柔了吧,动不动就掐人。


掐得好,yamy默默地给徐梦洁竖了个大拇指,这个没眼力见的家伙是该教训一下。


傅菁和孟美岐终于停下来了,孟美岐的脸红成了小番茄,傅菁也没好到哪去。


傅菁和孟美岐的脸是红的,吴宣仪的脸是绿的,张紫宁的脸是黑的。


不错不错,yamy在心里鼓掌,回去就写段rap来纪念一下这个动人的场景——火箭少女101之川剧变脸。


“第三个是我,啊居然是我?”

“真心话吧,那我自己抽了啊。”

“你最近一个微信联系人是谁,你最后一句话说了什么?TA最后一句话说了什么?”

“哎呀怎么抽到了这个......”


“说吧说吧,你是不是有什么不可告人的事情?”


臭弟弟段奥娟很执着于这种不可告人的八卦。


“行吧行吧,我说。”


sunnee打开了微信,开始大声朗诵。


“我最后一个联系人是我的女朋友徐梦洁。我最后一句话是‘我做错了什么你要掐我?’她最后一句话是,‘你自己动脑子想想’。”

“就这样,no了,没了,没有了。”
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所有人笑成了一团,徐梦洁也忍不住笑了。


sunnee叹气,为什么受伤的总是我,太丢脸了。






评论(7)

热度(225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