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萧

有何不可 08


游戏过后大家都回到了各自的房间,吴宣仪让孟美岐先进去洗澡。过了一会儿,助理给吴宣仪送了一个小的保温桶进来。


孟美岐虽然没有发烧了,但是一整天的胃口都不是很好,连清汤的火锅都没吃多少。


吴宣仪想着前两天自己好像对她有点过火,不知道有没有受伤,可是现在也不敢问她。不过就算没受伤可能也有点身子虚,再加上生病了肯定就更虚了。


而且今天也没办法休息因为要赶通告,赶通告的中途孟美岐还有点犯低血糖,头晕了一阵,还好吴宣仪有带糖果和饮料。


所以晚上吴宣仪才让助理去当地有名的私房菜馆里买了一锅鸡汤。孟美岐病刚好也不适合吃非常大补的东西,喝鸡汤正好,再加上几味补气的药材,再合适不过。​


孟美岐洗完出来后,便开始吹头发,吹着吹着就闻到了一股香味。


“你快点吹,吹完过来喝鸡汤。”

“好。”


孟美岐喝着鸡汤,心里荡起了一阵涟漪。吴宣仪,你为什么要对我这么好这么贴心,我真的要一辈子以妹妹的名义在你身边吗?


孟美岐想着想着,眼泪就掉下来了。


“怎么了?别哭呀?”


吴宣仪手忙脚乱地去找纸巾,轻轻地给孟美岐擦眼泪。


“宣仪,谢谢你的汤。”


孟美岐擦了眼泪,又开始埋头喝鸡汤。


吴宣仪看着孟美岐泪眼汪汪的样子,顿时心生怜意。一下子就想起了她们刚到韩国的那些天,孟美岐因为想家经常在被窝里偷偷哭。小朋友虽然很努力地压低声音,但是抽泣声还是没办法控制。这种时候吴宣仪总会去她的床上抱住她,让她在自己的怀里哭,吴宣仪的胸口总会被小狗狗的眼泪打湿。


小狗狗现在长大了变成了大魔王,但是在吴宣仪的心里,孟美岐还是那个因为想家而在她怀里抽泣的小女孩。


也许是因为从一开始,吴宣仪就没有把孟美岐当成和自己一样的大人,只是把她当成小孩,孟美岐可以算是她看着长大的。


所以当孟美岐想和她谈爱情的时候,她其实没有办法可以轻易接受。


孟美岐喝完了鸡汤,两人洗漱过后便到各自的床上躺着玩手机了。


其实孟美岐哭的时候吴宣仪就很想像以前一样去抱她,可是又怕抱了会说不清,两人才发生了关系而且自己拒绝美岐也没多久,抱了怕尴尬。


尴尬?吴宣仪没有想到有一天这个词会出现在自己和孟美岐的关系上。


101决赛的冠军之争都没有拆散她们俩的感情,却因为吴宣仪犯的错误而让这段感情开始变得尴尬。


不是花田错,而是我吴宣仪的错。


人的感情,一旦有了裂缝,要修补可就难了。







那边在喝汤掉眼泪,这边可就火药味十足了。


“老傅你给我说清楚,你不是说101初舞台的时候最喜欢我吗?怎么又说孟美岐最美,你还说你馋她?”


张紫宁气呼呼地坐在床上,等着跟傅菁算账,殊不知她气呼呼的样子在傅菁看起来有多可爱。


“哎呀,这不是想故意气一下吴宣仪嘛。我觉得美岐跳舞美也是事实,但是天地良心,我最喜欢的是你。而且在喜欢你之前,我一直觉得自己是直女。”


傅菁也躺到了床上,把头枕在张紫宁的大腿上。


“行吧,既然是因为要气宣仪,那就勉勉强强原谅你吧。不过我也要告诉你一件事情,其实101初舞台的时候我最喜欢的也是美岐。”


好你个孟美岐!傅菁瞬间就觉得孟美岐这个家伙好讨厌。


“但是喜欢你呢,是细水长流,我也一直以为我喜欢男孩子,直到我看到你跟笛笛亲亲热热的样子。你知道吗?那个时候我真的是觉得气不打一处来,我这才发现原来我也会喜欢女孩子。”


“我跟笛笛没什么,只是好朋友而已。我现在可是你的人了,你可不许退货啊!”


“那我给盖个戳,傅菁以后就是张紫宁的专属了。”


张紫宁低下头亲上了傅菁的嘴巴,用力地啵了一下。


“老婆~”

“嗯?”

“我可以申请再来几个戳吗?”

“......”




亲热过后,傅菁想起了杨超越的真心话,不禁好奇起来,杨超越到底喜欢过谁。越想越难受,八卦知道一半的感觉真不好。


“我好想知道老超喜欢谁,宁宁,你说我直接问会不会很突兀?”


“你要是想问,我也拦不住你。好吧,其实我也想知道。在手机里问也不清不楚的,把老超叫过来吧。”


傅菁给杨超越发了条微信:呜呜呜呜老超啊!十万火急!紫宁家暴我!


杨超越收到微信就开始翻白眼,傅菁想干嘛我还不知道吗?紫宁能家暴?行吧,让我杨某人去给你解答一下吧。


杨超越穿着拖鞋就去了傅菁和紫宁的房间,一进门就看见傅菁可怜巴巴地看着自己。


“老超你来了~”


“老傅你别演了,我早就知道你想干嘛了。紫宁啊,傅菁在微信里哭诉你家暴她。”


傅菁:......


“老傅,听说我家暴你了?”


“宝贝,这是权宜之计,我得骗她来嘛。”


傅菁突然觉得自己刚才好像用了最烂的一招,直接跟杨超越说有事让她来不就好了吗?说什么家暴啊还给自己挖坑。


后悔,问就是后悔。



“就这种把戏还想骗我?想问什么你就问,有屁快放。我告诉你,除了孟美岐和吴宣仪,就剩你们俩没有问我了,其他人全部都问了个遍。哎,八卦在我团总是藏不住。”


“快说,你喜欢的人是谁?”


“是你,傅菁。”


“别跟我开玩笑了,紫宁还在这呢!快说是谁!”


“好吧,是孟美岐。”


“现在还喜欢吗?”


“刚喜欢没多久的时候,我就知道她喜欢吴宣仪,而且五年了。然后我就不想再喜欢她了,在喜欢变成爱之前,及时止损,否则大家都没办法当朋友了。”


杨超越可以斩钉截铁地说自己不爱孟美岐,但是没办法说现在不喜欢她、对她没有一点好感。特别是知道吴宣仪对孟美岐只有姐妹之情这件事情以后。虽然没有表现出来,但是杨超越的心里多多少少有点动摇了。


“你没有正面回答我的问题,杨超越,你是不是现在又有一点动心了?”


“是。但是我会努力扼杀掉的,毕竟大家都看得出来孟美岐这么喜欢吴宣仪。我走不进去,没有必要消耗自己的感情。”


一场无疾而终的暗恋,孟美岐至少对吴宣仪表过白,但是杨超越却没有办法表达自己的感情,只能默默化解掉。


张紫宁有点不忍心,但是成年人的感情世界就是这样,如果可以止损,那就不要让事情变得一发不可收拾。











评论(27)

热度(237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